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欲与绿军性感对决 禅师假装忘记两年前惨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9:52

  性感对决

  科比准备好了

  尽管酸痛的右膝依然戴着护具,但是科比在这个系列赛的命中率是52.1%,罚球命中率是88.1%,最后他干掉了太阳,然后湖人就来到了凯尔特人的面前,又是凯尔特人,一切就像是回到了两年前。

  说起来在这个热血沸腾的季后赛里,科比唯一一件没有做到的事情就是用压哨球绝杀对手,而放远些看在14年穿着湖人队服的职业生涯里,他还有件从没做到过的事情,那就是在总决赛里打败凯尔特人。

  打破了没有奥尼尔就没法夺冠的魔咒后,现在的科比和两年前早就不能同日而语了,如今他是怎么看待和死敌再度重逢这样的事情呢?“我想那会是一次很性感的对决。”抱了抱西部冠军奖杯,科比带着迷离的笑容这么说,表情就跟前面说要杀了武贾西奇一样甜蜜。

  他当然没有忘记凯尔特人给他的打击,两年里那是唯一一支曾经在季后赛里打败过湖人的队伍,而最后留给他们的还是92比131这样的羞辱。于是当他说能以赢凯尔特人这样的方式夺冠无疑是“像蛋糕上的糖霜”那样锦上添花的事情,这时候多少有些受害者的意味。“唯一的挑战就是总冠军,反正总冠军就是总冠军,如果幸运的话,这就会是我的第五枚总冠军戒指了。其实我才不关心总决赛里要打谁,反正我无所谓。”这是科比最值得炫耀的数字,还有许多别的数据也很值得拿出来晒晒,比如这个系列赛里科比场均得到33.7分、8.3次助攻、7.2个篮板球还有1.2次盖帽,这已经成了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后赛系列赛。

  对比两年前,现在的湖人到底有什么不同?禅师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假装自己得了失忆症,他说也许他们队伍中还有人记得那种感觉。而科比就是之一,他不仅记得还要证明自己决不会重蹈覆辙,“我们来看看我们到底成熟了多少,那时候他们在总决赛里挑战了我们,现在是时候看看我们到底长大了多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