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或应该尽早交易小斯 关键表现难配高额薪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0:04

  菲尼克斯人应该尽快忘掉伤痛,但他们会挂念小斯很久。有他好还是没他好?联盟里,同一位置上能够取代他的球员确实不多。没错,面对湖人高手如云的内线,小斯的存在确实能够缓解太阳的压力。但是作为一名接近顶薪的核心球员,他的表现与那一串数字并不相称。

  小斯失去出头之日

  结束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赛季就此告一段落。不要再回忆中陷得太深,这一场场的比赛除了带给我们激动和鼓舞,同样留给这支球队许多必须解决、急需解决的问题。

  “毫无疑问,我所期盼的是把这个团队仍旧凝聚在一起。”纳什说得很真诚,问题是有人在听吗?

  年轻的德拉季奇一战成名。昨天,他在第四节再次帮助球队追赶比赛,从上个赛季开始他的表现已经令人印象深刻。于是,这也留给了球队高层们另一道难题,到底该如何安置斯塔德迈尔。三节过后,这位全明星球员只有15投4中,即便第四节找到了感觉,但为时已晚。菲尼克斯人应该尽快忘掉伤痛,但他们会挂念小斯很久。有他好还是没他好?

  “我为斯塔德迈尔感到自豪,他不断地提高自己的防守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更好的队友。”金特里这话说得有点早。终场前2分48秒,斯塔德迈尔进攻犯规连带失误,这成了太阳队终场前丢失掉的最后机会。

  “我们一直试图干扰他,目的就是让他花上更多的时间来打开进攻的局面。”菲尔·杰克逊针对斯塔德迈尔制定的策略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