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第十人”成媒体焦点 辫子哥不习惯镁光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31日10:04

  比赛结束,几乎更衣室的所有球员都成了媒体的焦点,太阳队的“第十人”路易斯·阿蒙德森也不例外。一台摄像机对准阿蒙德森,镁光灯打开,一簇光照到他的脸上,阿蒙德森被晃得闭上了眼睛,过了几秒才又睁开——对于他来说,这样的待遇可没碰上过几次。

  “我们不惧怕身体对抗,在场上充满自信。”阿蒙德森对着镜头有点拘谨地说,“你知道,当球队需要板凳球员站出来的时候,我们必须站出来。”

  “辫子哥”本场比赛表现不错,出场17分钟,3投全中,还抢下7个篮板,其中包括3个前场篮板。在第四节的一次进攻中,加索尔单打阿蒙德森,却被阿蒙德森直接盖掉。加索尔还在懊恼着向裁判抱怨的时候,全场已经高呼:“Lu!!!”“Lu”是路易斯·阿蒙德森的昵称,每当他得分或者在人群中摘下篮板的时候,“Lu”的声音就会响彻整座球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