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替补20投1中后终开张 弗雷:顺其自然而已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31日10:07

  第一场8投1中,第二场5投0中,第三场7投0中,这就是弗雷在西部决赛前三场交出的成绩单,总共20投1中。但事不过三,弗雷终于在第四场开了张。

  第一节还剩5分33秒时,弗雷换下罗宾·洛佩兹。尽管前三场发挥糟糕至极,但太阳主帅金特利仍然没有改变自己的换人方式。弗雷上场不到一分钟,就得到一次三分球机会,但球砸在篮筐上,全场一片叹息声。要知道,上一场比赛中,这样的叹息出现了7次。

  第二节还剩7分钟时,弗雷终于找回了久违的手感,在最熟悉的弧顶位置,弗雷接到巴博萨的传球,出手命中。球迷们也长舒一口气,把热情的欢呼声送给了这位在西部决赛十分挣扎的中锋。

  弗雷打算趁热打铁,但随后的一次出手没进。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他又主动要球,但德拉吉克选择了自己出手,弗雷显得很失望。不过很快他又得到了表现机会,上半场结束前,他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球迷们欢呼声不断,弗雷自己也攥拳挥舞,终于有了点扬眉吐气的意思。

  全场比赛弗雷8投4中,全是三分球。显然他终于找回了手感,他的及时复苏给了太阳很大的信心。大家都知道这门高射炮找到准星的意义。赛后,弗雷还是不想多谈前几场的惨淡。“我只是调整好自己,顺其自然而已。”弗雷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