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明智拿钱摆平保姆 20万美元封口费避免麻烦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31日10:12

  就在科比带领湖人卫冕之际,他也摆平了后院起火的危机。

  在此之前,科比与太太瓦妮莎所雇用的保姆玛利亚·西门尼斯声称,她遭受了科比夫妇不公正的对待、侵犯隐私权并使她精神上遭受到了极大的痛苦,而且还存在不支付工资的行为。

  一怒之下,西门尼斯将科比夫妇告上了法庭,而科比夫妇也不得不对此进行反诉。在法庭上,西门尼斯声称瓦妮莎对她进行了难以置信的虐待,甚至让她把手伸进装着狗屎的袋子里,去取回瓦妮莎衬衫的标签,否则瓦妮莎将从她的薪水中扣除整件衬衫的钱。西门尼斯表示她当时就想离开,但是瓦妮莎的回应是她必须工作到付薪水的那一天,并从中扣除那价值690美元的衬衫费用。

  而这个刚刚在媒体视线中引起关注的小风波之所以已经偃旗息鼓,是因为西门尼斯对科比夫妇撤诉了。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科比夫妇已经向西门尼斯支付了20万美元的封口费,根据他们私下达成的协议,西门尼斯将不再谈及此事,并且需要自行支付她之前需要支付的7万美元的律师代理费。

  不过,西门尼斯最终依然能得到13万美元。科比夫妇之所以出手如此阔绰,一方面是不想让此案件造成不良的社会舆论,另一方面是因为湖人与太阳的西部决赛正处在关键阶段,用金钱摆平官司,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