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6月12日进行队内对抗赛 检验队员集训效果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0:13

  本报讯 昨日下午3点25分,中国男篮飞抵宁波,包括王治郅、孙悦在内的17名国手悉数抵达。

  据了解,这次来宁波中国男篮会在北仑封闭训练20天左右,直到6月18日中阿男篮对抗赛首场比赛结束后离开。

  主帅邓华德说:“在北京的一段时间全队主要着重基础练习,上一周我们刚刚结束了残酷的体能训练,到了宁波之后我们要开始正常的技战术演练和全队的攻防训练。”据悉,6月12日中国男篮会在北仑训练中心进行一场队内对抗赛,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

  对于这次与阿根廷男篮的热身赛,邓华德表示比赛的目的是检验新组建的国家男篮的实力,以备战下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所以胜负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