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足球宝贝周末盛大抽签 邀请300名读者一起参加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10:27

  N海都“非常天使”报道组

  本报讯 2010年的5月,因海都“非常天使”足球宝贝选拔赛的举行而激情四溢。

  经过4场、近千人的海选之后,32强宝贝全部诞生。本周末,海都“非常天使”主办方将模拟“世界杯决赛分组抽签仪式”举行海都“非常天使”足球宝贝抽签仪式,32强足球宝贝将通过抽签决定她所代表的世界杯球队。这意味着代表巴西队的漂亮宝贝,最有希望捧走万元笔记本这样的大奖。

  这场盛大的抽签仪式,不仅是32强足球宝贝的聚会,

  我们更将邀请300名海都报幸运读者亲临现场,与足球宝贝们亲密互动。从现在起,您只要将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ylzk@hxdsb.com,就有机会收到我们的邀请函。

  海都“非常天使”主办方昨日透露,在这场抽签仪式上,32位美女宝贝将展示她们过人的才艺和充满激情的活力。“既然是福州最具活力的足球宝贝的大集合,足球宝贝秀当然是不可或缺的表演形式。”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昨日透露,32强宝贝们将搭档成不同的组合进行不同主题的足球宝贝秀,或性感或可爱,这样的表演形式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入选的宝贝们个个才艺非凡,届时的演出现场,有福州肚皮舞第一人兰晶的表演,有CBA篮球宝贝丁翩翩带来的拉拉操表演,有师大台湾生黄懿凤的跆拳道表演,代表福建足球宝贝参加搜狐体育全国足球宝贝选拔的刘艳也会将她在全国比赛中演绎过的草裙舞呈献给大家。”届时,32强足球宝贝们将以抽签的形式,选中自己代表的世界杯国家队,并穿着五彩斑斓的队服,为即将出征的球星们助威。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本次海选活动的最年长宝贝———53岁的邵妉前来抽签仪式现场。届时主办方将颁发给绍妉特别鼓励奖,“我们要用这种方式感谢近千名海选者对我们活动的支持。”主办方负责人昨日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