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主场2:2战平河南队 鲁能泰山中超排名滑至第三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0:46

  本报5月30日讯(记者 张清晨)中超联赛间歇期前鲁能最后一场比赛今晚进行,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曾3次击中对方门柱,但最终他们凭借李金羽的凌空扫射和周海滨主罚的一粒点球,与对方战成2:2平。本轮主场未能获胜,鲁能在中超积分榜上的名次再次下滑,目前已经排名第三,上海队、辽宁队分别占据前两名的位置。

  由于上一场比赛客场不敌陕西队,鲁能俱乐部上下较为光火,而本轮比赛为中超联赛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鲁能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联赛第一阶段的征程。韩鹏受伤,卡洛斯伤势未愈给主教练伊万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困难。但是鲁能泰山队在比赛的开始阶段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和水准。6分钟时邓卓翔曾主罚任意球险些攻破对方球门。河南建业队面对鲁能还是使用他们最拿手的防守反击战术,这一战术也收获了一定效果。20分钟,河南建业队外援奥比接于乐的传球后打门球进。不过距奥比的进球不到1分钟的时间,鲁能打出了一次质量较高的进攻战术,周海滨长传球至禁区内,李金羽凌空扫射将比分扳平。随后,郑铮、拉德、吕征均有扩大比分机会,但他们的射门均被门柱挡出。一直在场边观察比赛的伊万也无奈仰天长叹。31分钟,安塔尔禁区内被对手推到,主裁判张雷判给鲁能一粒点球,周海滨主罚将球踢进。上半场鲁能2:1领先对手。

  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鲁能后防线再次犯错,由于盯人不紧被徐洋抓住机会破门扳平比分。鲁能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极力进攻试图再次反超比分,但最终无人能够挺身而出。2:2的比分保持至终场结束。

  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将暂时休战,鲁能泰山队也将迎来10天假期,假期过后他们将赴海外进行拉练。7月14日,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鲁能也将在间歇期后的首轮比赛中客场迎战青岛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