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友谊赛-西多夫进球 AC米兰1-0芝加哥北美行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5月31日10: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8时30分,2010年AC米兰北美巡回赛第二场开战,红黑军团在丰田公园球场出战芝加哥火焰队。依靠西多夫在下半场刚刚开始时取得的进球,AC米兰1-0力克芝加哥火焰队,取得北美行的首场胜利。

  迪达本场比赛顶替提前回米兰的阿比亚蒂出任首发门将,老将法瓦利则与内斯塔组成中卫搭档。西多夫担任场上队长,与迪简纳罗、布拉西和布罗基组成中场。

  开场仅3分钟,芝加哥中场马普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迪达将球封出底线。第5分钟,AC米兰左路发动进攻,小罗脚后跟妙传,安东尼尼下底后回敲给禁区边缘处的西多夫,西多夫中路突破没有成功将球再分到左侧,套边的布罗基传中,但皮球被芝加哥火焰队门将迪克斯特拉摘下。之后芝加哥火焰队也获得良机,尼亚科在禁区右侧接队友传球转身抹过布罗基,布罗基伸手抱住尼亚科,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22分钟,麦克布莱德禁区弧附近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

  第30分钟,西多夫中路距离球门30米外突施冷箭,皮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飞出底线。之后一名球迷冲进场内抱住小罗,比赛暂时被中断。第34分钟,芝加哥火焰队左路开出角球,法瓦利门前6米处头球解围却将球顶向自家大门,还好迪达选位准确在门线上将球抱住。第42分钟,AC米兰中路距离球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帕托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折射出底线。西多夫左路角球发到前点,内斯塔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下半时刚刚开始AC米兰就率先打破僵局,芝加哥火焰队两名后卫关门失误,西多夫从后卫身边挤过形成单刀,荷兰人晃过出击的迪克斯特拉后将球轻松打进空门。0-1,AC米兰北美行第一次领先。

  第52分钟,芝加哥火焰队科尔在中场左路拿球后长驱直入,一直突破到禁区附近后起右脚抽射,但皮球偏出门外。第54分钟主队险些扳平比分,AC米兰防守漏人,无人盯防的马丁内斯在禁区右肋接到横传后右脚抽射,迪达反应神速倒地将球挡出底线。第65分钟,马丁内斯中路断球后奔袭至禁区弧顶处,但他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不少。

  第67分钟,小罗中路挑传,帕托利用速度突破两名后卫杀入禁区几乎形成单刀,可惜帕托的射门高出门楣。第72分钟,尼亚科禁区内倒钩射门却踢到安东尼尼头上,裁判向尼亚科出示黄牌。小罗随后被德尔维奇奥换下。第79分钟,小曼奇尼中路距球门25米开外突然右脚撩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81分钟马丁内斯在右侧禁区边缘闪开角度后右脚低射,迪达准备充分将球抱住。第89分钟,小曼奇尼中路连过两名防守球员,奔袭30米后在禁区线外抽射,只是皮球偏出门外甚远。之后芝加哥火焰打出快速进攻,马丁内斯右路起球似传似射,皮球直奔球门远角,迪达单手将球托出底线。主队左路角球发到后点,马丁内斯抢点推射,迪达再次单手将球封出。最终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AC米兰客场1-0小胜芝加哥火焰队,取得了北美行的首场胜利。

  AC米兰首发阵容(4-4-2):1-迪达;20-阿巴特,13-内斯塔,19-法瓦利,77-安东尼尼;49-迪简纳罗,88-布罗基,10-西多夫,28-布拉西;7-帕托,80-罗纳尔迪尼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