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昔日大将巴辛现身省体引关注 直言40岁没法再踢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0:50

  本报5月30日讯(记者 张清晨)今晚的鲁豫之战,省体育中心看台上出现了一位广大山东球迷熟悉的身影,巴辛,一位曾经效力于鲁能泰山队的后防大将。仍旧是一副健壮的身板,仍旧是一脸可掬的笑容,巴辛为何在鲁能后防纰漏频出的时候出现在济南呢?他是否还要返回鲁能重新征战赛场?不过,巴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都40了,没法再踢了。”

  自从两年前离开鲁能泰山队以后,巴辛再没有在省体现身。今晚在鲁能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前,巴辛出现了,一身休闲装的他看上去依然十分潇洒。有球迷认出巴辛后纷纷找其签名或合影留念,巴辛也一直面带微笑欣然接受。

  鲁能本赛季防守一直为人所诟病,今天对阵河南建业队,下半场开始不久又被河南队抓住后防混乱的机会将比分扳平。巴辛的到来,和鲁能有什么关系吗?他是否还会再有机会重披鲁能战袍?“我今天才来到济南,这次是受朋友的邀请而来的,在这里住几天之后,我会到广州去一趟。我之前一直在保加利亚联赛踢球,正好合同也到期了,但是说到找工作的话,我肯定不是来鲁能找工作的,我已经很大年纪了,无法适应这样的激烈比赛了。”巴辛笑着否定了人们的猜疑。对于泰山队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巴辛表示泰山队相比前两年有所退步,特别是中场的组织,“整个中场没有好的组织,显得很乱,进攻的战术也没有清晰的思路,找不到好的破门办法。而且防守也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