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老将马琳率队3比1力挫德国 国乒男队首夺五连冠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0:55

  本报讯(记者 朱彦) 在昨晚进行的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在马龙首战落败的不利局面下,老将马琳独取两分,第三单打张继科也逆转击败苏斯,帮助国乒男队以3比1战胜德国队,第17次捧起斯韦思林杯,历史上首次取得世乒赛男团五连冠。

  首场比赛,马龙面对德国队一单波尔,他在11比9、11比8连胜两局后,被波尔连扳3局逆转取胜,国乒男队出师不利。第二场比赛,老将马琳迎战德国二单奥恰洛夫,结果他以11比9、11比7、11比5直落三局轻松获胜,将总比分扳为1比1平。第三场,小将张继科对阵德国队三单苏斯。在以7比11丢掉首局后,张继科连下三城,以3比1逆转取胜,帮助国乒男队以2比1反超。第四场比赛,马琳再次出场,在以14比16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他连扳三局击败波尔,帮助国乒取得世乒赛男团五连冠。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