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舜天客场3比2险胜重庆 连胜排名上升联赛第8位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0:56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1轮开战,江苏舜天客场3比2险胜重庆力帆,在获得两连胜的同时,排名也上升到联赛第8位。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开局很顺,开场仅3分钟,谭斯就打进一球为球队首开纪录。第17分钟,巴西外援路易斯晃过对方守门员后,在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推射破门,打进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两球领先后,舜天队有所放松,重庆队由外援何塞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路易斯在对方禁区内横传,谭斯抢点推射得手,舜天以3比2再次领先。下半场,双方拼抢激烈,但都没能改写比分,舜天最终在客场艰难获胜。此前有消息称,由于主教练裴恩才不满路易斯的表现,此战有可能是他代表舜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在奉献一个进球一个助攻后,路易斯会不会重新获得裴恩才的认可。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