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辽足脚踩实德进前三 于汉超:进球献给我的家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1:04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辽足每次打大连实德都来劲,这个规律在中超赛场上一直被验证。昨日下午,做客大连的辽宁宏运队2:0战胜了大连实德队,于汉超一传一射完美地体现了国脚价值,这场胜利,足以保证宏运队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稳居三甲。

  与其说辽足是大连的克星,还不如说大连实德队被大连人打败。辽足主帅马林和守门员教练孙宪义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2004年首届中超第一轮,马林带领辽足客场4:0击败了巨无霸大连实德。现在辽足中,于汉超、杨旭、丁捷、杨善平、吴高峻都来自大连,相当于实德队遭遇了自己人的阻击。

  虽然本场比赛的地点是在开发区金州,但辽足却把入住的酒店定在了大连市内,这样可以方便队员们回家,人性化的安排也受到了队员的欢迎,同时也放松了他们的心态。在宏运队的出场阵容中,5名大连球员全部首发。

  比赛开始后,这场辽连德比火药味十足,尤其是国脚于汉超给实德队的后防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球迷们开始对他谩骂,于汉超在听到后把手放到了嘴边,示意他们闭嘴。“他们可以用恶毒的语言骂我,但是不能骂我的家人!”于汉超在赛后这样告诉记者。到了下半场,于汉超突然爆发,他先是助攻张小宇得分,随后用一记不多见的头球攻门为宏运队锁定胜局。出于保护爱将的需要,马林提前将于汉超换下,退场之时,金州体育场全场球迷竟然都对这位打进主队球门的队员报以掌声,于汉超一次次鞠躬致谢。“打是亲、骂是爱。我想大连球迷在看到我的进球后,还是能够理解我的,毕竟我是在为辽宁队踢球,他们给我鼓掌,也是对我的肯定。 ”短短几句话可以看出,这位小将已颇具风范。

  今日,于汉超就将前往国家队报到,“回家的时间很短,马上就要去国家队,还有更大的挑战等着我! ”上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他打进了两个进球,信心有了明显提升。“其实不仅仅是在国家队,之前打上海我也进了两个球,我那时信心就很足了! ”至于本场比赛一传一射,于汉超表示,“全家人都来看我踢球了,所以我要把进球献给我的家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