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天津球迷被殴面部流血 中超津京战平场面很火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0:46
  昨晚,天津泰达球场上演了中超最为火爆的津京之战。尽管双方闷战90分钟,打成0:0平局,但场内场外却异常火爆。4000警力的现场看护,也没能让双方球迷完全消停。比赛中,不少球迷往场内投掷杂物,造成比赛中断。更有甚者,双方球迷还发生了肢体冲突,一位球迷甚至被打得头部流血,场面血腥。

  为了力保这场津京德比之战的安全,天津当地的宣传部门三令五申,在赛前两天开了两次会议,要求媒体不得进行煽动性报道。结果在津京之战前,甚至没有一家当地的平面媒体来到现场观看天津队的训练。天津当地的媒体只有广播和电视台进行了简单的报道。据负责安保的人员介绍说,本场比赛,天津当地的安全部门出动了4000人警力。在开赛前,一些国安球迷抵达了泰达赛场,遭到了天津球迷的围堵,随后被警方保护进了赛场通道。

  京津大战一向火爆,其中一项“传统节目”就是主队球迷对于客队球员的攻击。在上赛季泰达做客北京工体的比赛中,球迷多次用矿泉水瓶、包子等杂物投掷球员,并用绿色激光笔照射客队球员。而回到泰达主场,天津球迷同样用投掷杂物,甚至向场内投掷手机等手段还以颜色。

  本场泰达主场迎战国安的比赛中,双方由于都不在最佳状态,场面显得非常沉闷。但泰达看台上的球迷却向场内多次投掷杂物。从开场之后,只要国安球员到边界附近罚界外球,泰达球场的球迷就不遗余力的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硬币等杂物袭击国安球员。

  比赛刚刚开始,跑向边界罚界外球的黄博文遭到天津球迷投掷的电池的袭击,后者也拿着电池向主裁判赵亮投诉。不过由于裁判没有向第四官员施压,导致看台上投掷杂物的现象一直没有得到遏制。终于,在下半场国安获得角球,主罚的黄博文这一次不幸被看台上投掷的疑似硬币物品击中倒地不起,国安队医连忙冲入场内治疗。

  这一次,主裁赵亮终于忍无可忍,向场地工作安保人员投诉球迷的所作所为,并声称如果投掷现象不能得到有效制止,主裁判保留中断比赛的权利。而在此后,投掷杂物的现象也得到了遏制。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