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詹姆斯已开始寻找夺冠搭档 韦德波什成最佳选择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31日11:11

  普林斯的经纪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现在就像是蝙蝠侠在寻找罗宾,联手韦德或者波什将给皇帝带来极大的帮助……

  詹姆斯会去哪?这将是这个夏天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虽然暂时答案还未揭晓,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皇帝已经开始在召集他的军队了。

  从来没有一个NBA的自由市场如此大牌云集,2010的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德怀恩·韦德、乔·约翰逊等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当7月1日转会市场的大门打开时,这些全明星球员都将为自己寻找一份更好的前途。

  比尔·达菲,活塞球员普林斯的经纪人告诉《自由社》的记者,这就好比蝙蝠侠寻找罗宾,当然,目标只有总冠军。

  “我认为每个球员都面临着不同的处境。”达菲说道。“我想他们寻找的是协作,所以才会一起讨论交流,他们在季后赛都没有取得最终的胜利,所以迫切的需要一个帮手,我管这叫做蝙蝠侠—— 罗宾效应,有些人会扮演蝙蝠侠,有些人则是罗宾。”

  “如果你对NBA了解足够多的话,你应该明白,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超级巨星能一个人带领球队完成夺冠的。奥斯卡·罗伯特森(大O)的搭档是卢·阿尔辛多,丹尼斯·罗德曼和乔·杜马斯是伊赛亚·托马斯的罗宾,至于魔术师约翰逊,他身边的球星可数不清。”

  从这点看,达菲认为詹姆斯现在寻找的正是他的罗宾,与韦德或者波什联手将给他带来极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