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外援伊姆耶拉耶离奇被辞退 泰达无锋险平国安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31日11:21

  本轮中超泰达和国安大战前,外援伊姆耶拉耶被俱乐部解除了合同,他的缺阵让泰达队几无前锋可用,在这种情况下,泰达此役与国安战成0∶0,必须要感谢门将赵燕明的神勇扑救。

  泰达和国安大战,最郁闷的球员当数外援伊姆耶拉耶,他不仅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而且赛前获悉了“自己的合同宣告结束”。伊姆的缺阵一度让泰达队几无前锋可用,这种情况下泰达队本场和国安战成0∶0,必须要感谢门将赵燕明的神勇扑救。

  比赛前一天上午,伊姆耶拉耶随队来到了酒店,但发现没有为他安排房间。这种情况下,他只能找到主帅阿里·汉询问原因,但得到了让他震惊的消息,老汉明确告知“你的合同已经结束”。伊姆一怒之下选择了离开,但随后他意识到自己还有一堆麻烦事需要处理。合同如何了结,这对于伊姆而言非常重要。

  无奈之下,伊姆在比赛中出现在了球场,但看了半场比赛他就离开了,因为这个时候俱乐部肯定无暇处理他的事情。伊姆说,自己在球场对面的酒店临时住下,这两天会去找俱乐部官员谈谈自己的合同问题。

  伊姆到死也不承认自己在泰达的发挥很差,但事实上按照他的表现,他早就应该被辞退。伊姆的水平甚至都不应该出现在中超比赛中,至于其中是否有某种奥妙,想必只有当事人清楚。另外一位外援前锋小塔德本场比赛也没有返回,由于迟迟无法打上比赛,他早已经谋求回国发展。这种情况下,泰达队换人时只能让姜晨顶替毛彪,由于缺乏足够的变化,此举早就注定不太可能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泰达队必须要感谢门将赵燕明的发挥,在锋无力的情况下,他几乎用一己之力帮助本队拿到了平局。联赛间歇期,泰达队的主要工作便是重新遴选外援前锋,但如何避免再次出现伊姆这样的“水货”,必须拜托负责操办的人多动动脑子。记者就这个问题问到阿里·汉的时候,老头只是说了一句“问管理层去”。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