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上演神奇扑救赵燕明挽救泰达 新门神首次战德比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31日11:21

  战平国安,泰达没有拿到预想中的3分。不过,这场平局还要得益于门将的精彩表现,若不是赵燕明下半场扑出小格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泰达可能连平局都很难得到。“比赛挺艰难的,但队友一直在努力,虽然没有取得胜利有些遗憾,但是平局可以接受。”收获比赛最佳的赵燕明没有太多的兴奋,他希望球队以后比赛可以摆脱平局的困境。

  本场与国安一战,也是赵燕明第一次参加津京德比,他的心情异常兴奋,希望球队能够取得胜利。谈到那次精彩的扑救,赵燕明有些后怕:“这也是下意识的,幸亏这个球没有进。”

  不过,赵燕明因为这次扑救摔伤了肩部,“要去医院检查,估计韧带有点问题。”赵燕明说。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