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终因实力不济惨败 世乒赛女团轻敌失利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5月31日12:04

  尽管赛前誓死言胜,喊出:“背水一战,让日本人哭着回家。”的豪言壮语,中国女足终因实力不济,5月30日以0:2输掉对日本队的“生死之战”,丧失了进军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这也是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次被挡在世界杯门外。

  从这次亚洲杯上澳大利亚、日本、朝鲜和韩国队优于中国队的实力来看,中国女足在亚洲想进入前三名已经越来越难。由于伦敦奥运会亚洲女足可能只有两个参赛名额,这样中国女足冲击伦敦奥运会的前景也十分黯淡。中国足协掌门韦迪赛后表示,这次失败中国足协应该承担主要责任。

  而遥远的莫斯科也传来坏消息,世乒赛女团决赛,中国队1:3负于新加坡。其中丁宁被逆转,刘诗雯连输两场,只有郭焱扳回一城,中国世乒赛女团八连冠的纪录被终结。

  客观点说,尽管女乒的失败比起女足失败更让国人难以接受,但前者只是狮子打盹了,实力还在,未来还在,赶紧醒来也就是了。可是女足呢?玫瑰彻底谢了,何日花再开?前路茫茫,看不到未来。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