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花式足球挑战赛总决赛落幕 冠军代表中国去南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31日12:09

  “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在历经了四个月的激烈争夺后,终于迎来全国总决赛阶段。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平民足球高手通过这个竞技平台脱颖而出,齐聚广州,在前中国国家队队员、足球明星彭伟国的带领下,为冠军殊荣展开白热化的争夺。最终晋级的选手们技高一筹,他们将组成“哈尔滨冰纯中国之队”,于2010世界杯期间代表中国出战南非,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

  总决赛当天,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平民足球高手纷纷使出看家本领,现场逐一挑战主办方哈尔滨啤酒精心设置的“花式足球音乐PK秀”、“颠球过关斩将”以及“5对5足球赛”等富有趣味的足球技巧竞技环节,比赛过程紧张刺激,高潮迭起。

  最终,冠军选手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战术素养和现场发挥,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同,成功突围。最终的优胜者将组成“哈尔滨冰纯中国之队”,于2010FIFA世界杯期间,代表中国出战南非,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届时他们将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同台竞技。

  对于亲自挑选的“哈尔滨冰纯中国之队”,彭伟国对他们寄予厚望:“中国平民球迷对足球和世界杯的激情与热爱,和他们精湛的足球技巧与拼搏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他们能够在国际啤酒杯足球锦标赛上取得骄人成绩,代表中国,圆梦南非。”据悉,“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主办方哈尔滨啤酒将专门为“哈尔滨冰纯中国之队”全体队员开设足球训练营,为队员们进行专业和权威的足球技战术训练指导。

  回顾过去的四个月,“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为平民足球高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从全国网络海选、16场城市决赛、两场区域决赛到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线下活动覆盖54个城市,共吸引超过5万人次报名参赛,逾6000万人次通过网络参与本次活动,其规模之大、覆盖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堪称前所未有。通过线上视频评选和线下趣味比赛,不仅有一大批技艺高超、水平出众的花式足球平民高手涌现,更有大量奇人趣事成为男女老少球迷朋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