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中超半程收官:金德连续5场不胜 7月14日再开战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2:17

  本报5月30日讯(记者 邓晶琎)中超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今天开赛,结果长沙金德队在主场以1比1与陕西中建队战平,连续5场比赛未尝胜绩。结束了本轮比赛的金德队将在休整一个多月后,于7月14日开始新一轮比赛。

  本场是金德队本赛季首次在下午展开的主场比赛。闷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金德队的进攻势头,开场第19分钟,金德队张成林在禁区内得球后突破对方防守队员,打球门右下角得手,为金德队取得领先。陕西队在上半场快结束前曾由于海打入一球,但被判进球无效。下半场,陕西队快马曲波在金德队禁区内倒地,结果被判罚点球,卡隆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平。

  此后,金德队虎将文虎一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突入禁区后,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夹击中倒地,不过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这引发金德队队员和教练的不满。随后,场上的火药味十足,裁判在终场前向陕西队替补球员赛德出示了红牌。最终,裁判在球迷的一阵嘘声中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我们的队员拼抢很积极,”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德队主帅郝伟较为激动,“但我希望足协能给球员一个好的比赛环境,能在一个高水平的平台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