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淘汰太阳再次进总决赛 科比绝杀令对手胆寒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2:47

  昨日,湖人以4:2淘汰了太阳,再次闯进总决赛。太阳在这个系列赛中用格兰特·希尔来防科比·布莱恩特,效果已经用不着讨论。两代乔丹接班人的又一次狭路相逢令人感慨万千。

  科比写下了自己的传奇。跟沙奎尔·奥尼尔并肩作战时,三次登上了荣誉之巅。在与奥尼尔分道扬镳后,他的能力一度受到质疑,这也是一直没有成为真正接班人的原因之一。2009年,在折戟沉沙之后,科比终于率湖人击败了魔术,第一次像乔丹那样率队夺取总冠军。

  绝杀、绝杀、不断的绝杀。这个赛季的科比更令人胆寒,常规赛用不断的绝杀证明他还是NBA第一人。

  与科比相较,前辈希尔只能用命运多舛来形容。在经历了数次手术之后,谁还会苛求希尔成为乔丹。16个赛季了,希尔还不知道总决赛是什么滋味,也许终其职业生涯,他也进不了总决赛。现在的希尔已给人黯然销魂的感觉,令人不得不感慨万千。

  1998年的全明星赛,乔丹是MVP,科比是菜鸟,希尔风头正劲。比赛结束时,科比与乔丹擦肩而过,两人不约而同地拍了拍对方的屁股,就此别过。乔丹当年退役,走下了神坛,而科比和希尔接过了接力棒,遗憾的希尔半途而废,没有走到终点,科比虽然到了终点,但仍有不完美的感觉。

  (吴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