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14个赛季13次季后赛 7次杀入总决赛科比超乔丹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2:5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自从1996年进入NBA加盟湖人后,14个赛季以来科比共13次出征季后赛,只有05年缺席一次,而昨天,则是飞侠生涯第7次杀入总决赛,其中2000、01、02三连冠,04年总决赛不敌活塞,08年输给凯尔特人,以及去年击败魔术。7次进入总决赛,也正式超越了迈克尔·乔丹的6次。

  昔日飞人带领公牛6进总决赛,6次全部夺冠,这是让科比无法比拟的。不过,目前飞侠4冠在手,今年也很有希望拿到第五座奥布莱恩杯,乔丹的6次夺冠并非遥不可及。连续3年杀入总决赛,这在科比生涯中已经是第二次,他也成为乔丹之后,首个两次连续3年进入总决赛的球员。

  飞侠真正让人深切感觉到他跟乔丹越来越接近的,是关键时刻的超自然发挥。生死第四节,科比用一次次神奇的跳投,拯救了湖人。这,多么像第二次三连冠时期的乔丹,随着年龄老去,科比跟当年的乔丹一样,丢失了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暴扣,却拥有了惊世骇俗的绝妙跳。

  (毛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