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中超联赛第11轮全面开战 天津主场战平北京国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3:19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昨晚,中超联赛第11轮全面开战。在备受瞩目的京津战中,主场作战的泰达队0:0与对手握手言和,双方各取1分,结束联赛第一阶段比赛。

  本场比赛,阿里·汉在首发阵容上依然沿用451阵型,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进行任何试探,就展开对攻。5分钟之内,双方就各有一次威胁攻门。第17分钟,聊博超右路放倒王珂,主裁判赵亮错掏红牌,虚惊一场,但聊博超还是没有逃过黄牌警告。此后,国安队也发动了攻势,但几次攻门均被赵燕明扑出。第39分钟,聊博超再次犯规,幸亏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经过上半时45分钟的激烈比赛后,双方在下半时都显得比较谨慎。眼见打不开局面,阿里·汉用张晓彬换下于大宝,第75分钟,毛彪前场突破后打门,但力量太小,皮球滑门而出。第78分钟,国安队打出快速反击,乔尔在右路送出斜传,瑞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但是表现神勇的赵燕明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扑出。第81分钟,泰达队还以颜色,王新欣前场转身过人,左脚远射偏出球门。最终全场比赛在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互交白卷。此役过后,泰达队将迎来9天的假期,在这期间,俱乐部将重新考虑引进外援前锋的事宜。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