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惨败将无缘德国世界杯 商瑞华赛后悲情辞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3:22

   由于中国女足没有完成冲击德国女足世界杯任务,赛后主帅商瑞华表示:“作为主教练应该承担责任。”在离开新闻发布厅时,他眼里已含着泪花。据了解,他已向中国足协提出辞职要求。

  2007年,商瑞华接替被辞退的法国人伊丽莎白成为中国女足新一任主教练,人们对中国女足抱有很大希望。中国女足在商瑞华带领下,曾取得过不错成绩,但这次女足亚洲杯,却表现不尽如人意,无缘明年的女足世界杯。

  他说:“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拼劲很足,从中让人看到了中国女足的希望,我坚信只要国家重视,中国女足一定会重新崛起。” 而当问到他的去留问题时,他说:“中国队没有出线,我承担主要责任,本来我就是一个过渡人物。足协让我带队打亚洲杯,现在没有完成任务,我应该辞职。”

  本报记者 王纪强 赵睿

  (本报成都5月30日电)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