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 商瑞华赛后含泪要辞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3:26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在女足亚洲杯三、四名争夺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表示自己决定离开中国女足,不再担任主教练。对于中国队各场比赛的表现,商瑞华表示,中国队本来在小组赛要打地面配合,但效果特别不理想。随后,有记者问到商瑞华的去留问题,“我本来就是过渡人选,足协信任我才让我打亚洲杯,但我没有完成任务,我理所当然要离开。”

  谈到自己的未来,商瑞华眼睛泛起泪光,“我对足球的热爱等到我闭眼那天才会停止,只要我活着,我就会继续关注中国女足。”言罢,商瑞华掩面离开会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