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施之皓:乒乓球项目并非无对手 为年轻付出代价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3:35

  哈尔滨新闻网讯(郭健)“今天比赛问题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年轻选手真正付出了代价,”昨天赛后,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说。

  “说正常也正常,说不正常也不正常,”赛后施之皓说,“问题出在我们自己,年轻队员真正付出了代价。她们有各种教训之后会更知道、更明白世界大赛和奥运会是怎么回事,这样回去以后她们将更有目标,更清楚怎么练。另外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乒乓球项目并不是没有对手。”

  赛后施之皓透露,之所以没有把郭跃派遣上场,是因为郭跃在封闭集训的时候受肩伤困扰、十天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到了莫斯科之后,郭跃的肩伤也时有反复,一直没有彻底恢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