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战胜太阳晋级总决赛 科比7次入围超越乔丹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31日13:49

   本报讯 (阿郎) 北京时间30日,凭借科比的出色发挥,湖人客场击败太阳,总比分4比 2淘汰对手,连续三年进军总决赛。科比,正朝着自己的终极梦想迈进。

  自从1996年进入NBA加盟湖人后,14个赛季以来科比共13次出征季后赛,只有2005年缺席一次,而如今,则是“飞侠”生涯第7次杀入总决赛,其中2000、2001、2002年三连冠,2004年总决赛不敌活塞,2008年输给凯尔特人,以及去年击败魔术。7次进入总决赛,也超越了迈克尔·乔丹的6次。比肩飞人,湖人24号正在稳步向前。

  昔日飞人带领公牛6进总决赛,6次全部夺冠,这是让科比无法比拟的。不过,目前飞侠4冠在手,而且今年也很有希望拿到第五座奥布莱恩杯,乔丹的6次夺冠并非遥不可及。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这在科比生涯中已经是第二次,他也成为乔丹之后,首个两次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的球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