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影帝称姚明拿总冠军需趁早 预测湖人总决赛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5月31日13:52
斯科拉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31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10点,休斯顿火箭队的阿根廷籍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接受了北京体育媒体的采访。采访过程中,中文官方博客和中文官方网站开在搜狐的斯科拉,也与搜狐体育进行了交流。闪耀历程-安踏斯科拉中国行历时一周,斯科拉将在北京、哈尔滨、上海、南京和广州,与中国媒体和球迷进行互动。

  斯科拉是北京时间5月29日抵达北京的,对他来说,时差现在还不是问题。“现在还好,睡得很好,我没什么可抱怨的。”斯科拉说,“我们白天都会做很多事情,晚上,我们就累了,这帮助我倒时差。现在,没什么问题,过几天,可能有时差的影响。”

  斯科拉结束中国行之后,就将回到阿根廷,这个夏天,他一个很大的任务就是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吉诺比利已经确定缺席,不过,作为阿根廷队的队长,斯科拉仍然对阿根廷的前景看好。“对我们来说很难,马努(吉诺比利)是重要部分,毫无疑问。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好球员,德尔菲诺,诺西奥尼,我们有很好的组合,我想我们很强大,看看别人怎么样,看看别人的实力吧。我们应该是热门之一。”斯科拉说,“美国,西班牙、立陶宛、阿根廷、希腊,土耳其不知道怎么样,这是夺冠的热门。法国、巴西都有不错的球员,巴西队的表现也让人感兴趣。”

  对于中国队,斯科拉表示,姚明不打的影响很大。“中国队,有没有姚明是很大的区别,这毫无疑问,没有姚明,中国队就差很多。但是他们还是有很多好球员,我喜欢他们的表现。在奥运会上,中国队的成绩应该更好一些,他们一些比赛本来应该赢下来的。他们几乎赢了西班牙。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看看他们在世锦赛的表现吧。”斯科拉说。

  斯科拉表示,姚明缺阵对易建联的成长有利。“易是出色的球员,他运动能力很强,很有天赋。”斯科拉说,“姚明现在打不了,他肯定会担当球队的领袖,会有更多出手,会承担更多的责任。这对于他的发展来说,是很好的事情。我们得看看他在世锦赛上的表现,不过,我会关注他的。”

  对于NBA今年的总决赛,斯科拉显然更看好湖人夺冠。“我想湖人队更稳定,凯尔特人整个赛季不太稳定,稳定性最重要,湖人更强大,但是你总不知道比赛的结果怎么样。”斯科拉说,“这是很令人兴奋的比赛,希望比赛场次打得更多。”

  对于过去的这个赛季,斯科拉表示,基本满意。“每个人都想进季后赛,最终还是有些失望,但是也有积极的东西,因为我们在场上很努力,一直在战斗,战斗到最后。最后10场比赛非常艰苦,因为我们当时就知道已经无缘季后赛了,每个人,从总经理到球队的板凳球员,我们都很专注。”斯科拉说,“最终我们的胜率在50%以上,这是好事情。”

  谈到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今年夏天球员市场的动作,斯科拉认为,莫雷积极大胆的动作,有助于姚明、巴蒂尔和自己这帮老臣更早地去冲击宗军。“他(莫雷)在球员市场上总是比较有攻击性,比较主动,这是很好的事情。有时候当你冒险的时候,总是会带来一些风险,有时候会做出正确的事情,有时候也会出现错误。但是只要他保持主动性,就是好事。”斯科拉说,“我们希望能发生什么事情。一些球员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后段了,比如肖恩(巴蒂尔),姚,我,还能有多少年的职业生涯呢?四年、五年、六年,不是10年、12年,我们有机会,现在是做些事情的时候了。如果达里尔(莫雷)保持主动性,就可以帮助我们做些事情。”

  对于自己续约火箭,斯科拉希望能尽早搞定,斯科拉是受限自由球员,7月1日后能谈续约问题。“我当然希望我可以有机会留在火箭队,我在休斯顿过得很好,我喜欢这个城市,我希望一切都快点解决,我可不想整天考虑得太多。我们还必须等上两个月,那就等吧。”斯科拉说。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