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 韦迪:中国足协会负责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31日13:55

  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次没有进入世界杯,现场督战的韦迪面沉似水地离开主席台,这是他上任后的第一项大赛,没想到却以失败而告终。

  赛后,韦迪在贵宾休息室休息了15分钟,随后他走出休息室接受记者的采访,他明确表示:“女足没能出线,责任在中国足协,我们会负责任,会好好总结,找出症结所在,为女足再次崛起而努力。”

  中国队还没有缺席过世界杯的比赛,韦迪说:“这次亚洲杯,结果令大家失望了,我也很遗憾。今天整体上反映出了中国女足的实际,就是这个水平。打日本就是正常的现状,但是打朝鲜不正常。亚洲别人都在进步,我们在退步。对这次比赛女足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不管多困难,她们都坚持到最后了。问题出现在平时训练和保障上,中国足协没有很好地解决问题,也没有创造相应的条件,我们当然要承担失利的责任。失利不可怕,怕的是失去信心。”

  韦迪说:“我们今后怎么给更多年轻球员创造条件,叫她们更快成长,这是一个重要问题。我们要总结症结所在,找到针对性的措施,如果你要我说具体有什么办法,现在只能是空对空,总结后会真正切实为女足找到新的道路。”

  现场球迷在最后时刻狂喊“崔大林下课”、“韦迪下课”,对此,韦迪表示理解:“喊下课正常,没有什么关系。球迷有权利表达不满,他们就是情感的表达。”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