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八一

主场完败于升班马八一 中能当稳中超“副班长”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4:04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上轮刚刚荣升“副班长”的青岛中能队低迷依旧,主场0:2完败于“升班马”南昌八一队,继续稳居积分榜倒数第一。赛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使得本场比赛的上座率不足千人,尽管如此,“郭侃峰下课”的喊声仍响彻天泰体育场。

  开场仅3分钟,趁中能立足未稳之际,八一便觅得杀机——巴西中锋贝托接队友后场长传形成单刀之势,中能门将刘军在出击时首鼠两端,跑出小禁区后突然趑趄不前,贝托见势使出一记轻巧的挑射,为客队先拔头筹。

  失球后的中能显得有些失魂落魄,八一则趁热打铁,频频利用犀利的反击威胁中能城池。第13分钟,21岁的八一小将陈志钊前场得球如入无人之境,在突入禁区后将球横敲给位置更好的贝托。包抄到位的贝托的第一脚射门虽被中能后卫干扰,但他机警的门前补射还是帮助客队扩大比分,其本人也梅开二度,将本赛季的进球数提升至5个。第24分钟,八一卷土重来,好在刘军此番奋力挡出了陈志钊近在咫尺的门前劲射。

  开场不久便两球落后,如坐针毡的中能主帅郭侃峰不得不在第35分钟时用朱建荣替下姚江山,但换人效果并不明显。易边再战,郭侃峰还先后用宋博、逄志泉替下胡俊、郭亮,旨在孤注一掷,无奈八一的防守固若金汤,中能不得不连续第二次在主场签下城下之盟。上赛季,中能15个主场豪取29分,而本赛季前6个主场下来仅得6分,况且球队如今已连续22场客战不胜,倘若继续如此沉沦下去,中能距离中甲将渐行渐近。

  托南非世界杯的福,中能将在本场比赛后迎来长达一个半月的联赛间歇期。赛后,郭侃峰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一喘息之机给球队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但在被问及是否会在间歇期引入新援时,他却含糊其辞,以“还需研究”来搪塞。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