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女排不敌多米尼加暴露问题 小将卞雨倩难当重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1日14:13

  首秀3:2险胜土耳其,次战1:3不敌多米尼加,王宝泉的国家队“开场白”实在难如人愿。在赛后的网友打分中,网友给王宝泉只打出了6.5分这个刚刚及格的分数。对于这个打分,王宝泉一笑置之,“我要谢谢网友们给我打了及格分,我自己都觉得达不到这么高的分。再说,有人给我们打分总比没有强,至少说明大家都在关心中国女排,我们更应该好好回报这些球迷们。”

  其实,王宝泉比所有人更希望中国女排在今年有一个好的开始,更希望队员们在漯河站展现给国人一个崭新的面貌。但主力二传魏秋月的临阵病倒让他只能派上刚刚入队不久的上海二传卞雨倩。在漳州集训期间,王宝泉就一直针对魏秋月的膝伤为其降低训练量,为的就是接下来的这个艰苦且至关重要的处子赛季。没想到伤控制住了,病又来了。魏秋月无法出场,与主力阵容配合还不到两周的卞雨倩突担重任,赶鸭子上架的她无法串联起整支球队的攻防,更无法起到魏秋月在场上稳定军心的作用,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中国队战术单一,场面混乱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