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中国队不敌多米尼加队员集体失语 期待杭州复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1日14:14

   一边是所有替补队员和教练集体冲入场内,围成一圈又唱又跳地疯狂庆祝;一边是静得可怕的集体失语,每个人都坐在地上默默地收拾着东西。中多之战后一网之隔的两块场地的场景让人瞬间感觉到了冰火两重天的真正含义。

  从陈忠和时代以来,记忆中中国女排还从来没有输给过多米尼加队,所以这次失利显然让人难以接受。很多想来找队员签名合影的志愿者看到偶像们失落的表情,也都不再忍心上前打扰她们。不过队员们还是很配合记者的采访要求,王一梅、惠若琪、王茜这些队员身边都围着大批的记者。坐在地上接受采访的王茜显然心情很糟,嘴里反复念叨着“对方发球给了我们很大压力,继续努力吧”这两句话,有些记者还在对失利原因继续追问,王茜沉默了片刻,眼圈瞬间红了,“我,我……”看着她这种状态,所有记者谁也不忍心再继续发难,大家顿时都把准备好的问题换成了对队员的安慰。

  大约5分钟后,队员们收拾好东西列队走出场馆。此时在王茜脸上又看到了熟悉的自信和霸气,“已经输了,谁也没办法挽回了,等我们到杭州再赢回来,一定能赢回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