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惨败商瑞华含泪挂印 自称本来就是过渡人选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4:16

  本报讯 5月30日,中国女足0:2不敌日本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表示自己决定离开中国女足,不再担任主教练。他说:“球队没能出线,我承担主要责任。我相信,只要政府重视,中国女足会重新走向辉煌。”

  对于中国队各场比赛的表现,商瑞华表示,中国队本来在小组赛要打地面配合,但效果不理想。“教练组也在和球员讲要打出技术风格,我们也不想胡打。所以,我对小组赛不满意,因为没有观赏性。同日本队的比赛之前,队员也表态要按训练打,即便输球也无怨无悔。”

  随后,有记者问到商瑞华的去留问题,“我本来就是过渡人选,足协信任我才让我打亚洲杯,但我没有完成任务,我理所当然要离开。”

  回顾自己的执教生涯,老帅表示,“十几年前我们轻轻松松打亚洲杯,根本没把比赛放在眼里;10年后再打亚洲杯,我们战战兢兢竟然不能出线。我想,今后无论中国教练执教,还是聘请洋教练,好的教练不难找。”

  谈到自己的未来,商瑞华动情中眼睛泛起泪光,“我对足球的热爱等到我闭眼那天才会停止,只要我活着,我就会继续关注中国女足。”言罢,商瑞华掩面离开会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