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陕西中超前几轮遇大挫折 开局不顺成绩跌入谷底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19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有大的志向,有雄厚的底气,有足够的信心,但罗马城不是一天可以建成的,开局阶段的不顺暴露出一些问题,全队也经受了重大挫折。

  从联赛第二轮客场打辽足开始,浐灞队就一直处于低迷之中,主场平江苏舜天,客场负北京国安,即便是家门口3∶2力克深圳队,表现也难以让俱乐部高层满意。“比赛踢成这个样子,即便是赢球了,也要回去好好总结!”浐灞高层很少这样指责教练组,此时,朱广沪的帅位已经不稳。雪上加霜的是,浐灞接着又毫无血性地输给了长春亚泰,名次也跌至谷底。

  浐灞队遭遇大挫折,不仅仅是指成绩方面,更为重要的是球队内部出现了问题,全队训练气氛沉闷,自信心受到严重影响,比赛时缺乏拼劲和血性,教练用人上的偏激也不利于球队的团结。作为主教练,朱广沪很难找到有效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俱乐部高层只能开始接触洋帅。

  主场大战南昌八一队之前,朱广沪火线下课,科萨正式挂帅浐灞队,虽然这位塞尔维亚教头在大连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被誉为是冠军教练,但上任首场还是主场0∶3惨败,此时的浐灞队似乎已经被挫折所击垮。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