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中国女乒负新加坡痛失九连冠 女羽女足相继沦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1日14:20

  新报讯【记者 于港】1:3!中国女乒在考比伦杯决赛中输给了新加坡队,无缘九连冠。继半个月前中国女子羽毛球痛失尤伯杯之后,又一支国人为之自豪的国球梦之队沦陷!北京时间昨晚,第50届世乒赛女团决赛在莫斯科进行,中国队将垄断了19年的考比伦杯拱手送出。

  中国队派出的阵容和半决赛时一样,郭跃和李晓霞依旧没有进入参赛名单。丁宁首场对阵新加坡队的一号女单冯天薇。与半决赛时首战的紧张相比,丁宁一登场就打得非常自信,连胜两局收获梦幻开局。谁料风云突变,局面领先的丁宁反倒打得有些急躁,尽管施之皓通过暂停进行调整,但丁宁仍失误不断,竟被冯天薇连扳三局丢掉首分。随后出场的第一单打刘诗雯对此显然有些准备不足,面对王越古一上来便连丢两局以0:2落后。尽管在第三局刘诗雯11:2扳回一局,但越战越勇的王越古最终以12:10拿下第四局,从而以3:1击败刘诗雯,新加坡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0。背水一战的第三单打郭焱面对新加坡的孙蓓蓓无论经验还是实力都占上风,但队友连输两场也让郭焱承受了莫大的压力,在开场后并没有放开手脚,被孙蓓蓓连续得分以11:6先胜首局。此后郭焱逐渐找到感觉,连下三局为中国队将总比分扳为1:2。第四场,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刘诗雯和冯天薇展开对决,冯天薇抓住刘诗雯的连续失误以11:7赢得首局。第二局两人争夺趋近白热化,最终刘诗雯以16:14赢回一局。随后两人又各胜一局战成2:2。决胜局冯天薇以11:7为新加坡队锁定胜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