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中超第十一轮浐灞客场平长沙 科萨发布会愤离场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23

   中超长沙赛区管理有多混乱,只有到了现场才会有更深的感触。原本是供两队教练和新闻媒体采访的发布会现场竟然涌入大批长沙球迷,对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是又起哄、又挖苦甚至进行谩骂,如此不文明行为也引起浐灞主帅科萨的不满,发布会尚未开完,科萨就愤然离场。

  长沙金德主场1∶1战平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长沙球迷将不满情绪发泄在了主裁判姚庆身上。终场哨响,当裁判走出赛场时,矿泉水瓶瞬间倾泻到了场内。主队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这在中超赛场尚能见到,但是球迷涌入赛后发布会现场起哄、挖苦则实属罕见。

  当浐灞队主教练科萨进入会场后,有几十名球迷已经坐在记者席上,会场也几乎被球迷占满。发布会开始后,科萨回顾比赛时说道:“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天气热,二是场地条件不太好,对主客两队的发挥都有影响,特别是我们上半时打得不好,队员对天气和场地都没有很快地适应。”

  科萨在台上点评比赛,而长沙球迷则在台下讽刺、哄笑、挖苦浐灞队,科萨的点评已经很难听得清楚。看到如此场景,科萨显得非常不满,他先是礼貌性地向长沙金德主教练郝伟挥了挥手,打声招呼后就愤然走出会场,而会场外还有长沙球迷谩骂。

  事后,据记者了解,长沙金德主场部分看台和发布会现场相通,球迷就是通过这个通道进入会场,这在过去也能够见到。但令人惊奇的是,长沙赛区管理实在混乱,竟然无法有效制止这种不文明的行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