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韦迪:女足没出线足协负责 为再次崛起而更努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31日14:27

  本报讯 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次没有进入世界杯的比赛,现场督战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沉着脸离开主席台,这是他上任后的第一项大赛,没想到却以失败而告终。韦迪明确表示:“女足没能出线,责任在中国足协。我们会负责任,会好好总结,找出症结所在,为女足再次崛起而努力。”

  中国队还没有缺席过世界杯的比赛,韦迪说:“这次亚洲杯,结果令大家失望了,我也很遗憾。别人都在进步,我们在退步。这次比赛女足队员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不管多困难,她们都坚持到最后了。问题出现在平时训练、保障上,中国足协没有很好地解决问题,也没有创造相应的各种条件,我们当然要承担失利的责任。”

  现场球迷在最后时刻狂喊“崔大林,下课”“韦迪下课”,对此韦迪表示理解:“喊下课正常,没有什么关系。球迷有权利表达不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