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点球决胜战胜朝鲜队 澳大利亚女足亚洲杯首夺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37

  晚报讯 场上无技术、场下无人才的中国女足在本届亚洲杯落幕之际,失去进军世界杯资格,而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首次获得冠军,朝鲜队、日本队屈居第二、三名。

  在昨晚进行的女足亚洲杯决赛中,澳大利亚迎战朝鲜女足。上半场第18分钟,澳大利亚前锋萨曼莎·科尔单骑杀入朝鲜队禁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抽脚射门弹入网内。下半场第30分钟,朝鲜队左路进攻,13号前卫金忠心将球从底线救回传中,赵润美头球攻门,为朝鲜队将比分扳平。

  随后,双方在大雨中进行了加时赛,但皆无进球,最后以点球决胜。澳大利亚五罚五进,而朝鲜队第二个罚点球的4号允宋美左脚射偏,使朝鲜队未能卫冕。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