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豫有约平局收场 浪费大把破门良机遭三轮不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45

  本报讯(记者 蔡旭超)5月30日晚,山东鲁能在省体育中心迎战河南建业,虽然李金羽和周海滨为泰山队各入一球,但薄弱的后防线也让对手两次破门。在三次打中门柱并浪费了大把破门良机后,山东鲁能最终2:2与河南建业握手言和,遭遇三轮不胜。

  由于韩鹏和王永珀等人受伤,李金羽和邓卓翔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比赛第20分钟,河南建业打出了一次快速反击,于乐带球直扑泰山队禁区,将球交给跟进的队友奥比,后者虚晃一枪后轻松将球扫进网内。但仅过了一分钟,泰山队就将比分扳平,李金羽在对方门前混战时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第32分钟,裁判送给泰山队一记点球,周海滨主罚命中,泰山队将比分反超,2:1。

  中场休息过后,最让鲁能球迷揪心的“下半场魔咒”又发生了。下半场刚刚开始五分钟,由于鲁能后防线注意力不集中,使得有“中超梅西”之称的徐洋在门将杨程眼皮底下将球垫入网中,河南队扳平了比分。落后-扳平-反超-被扳平,这似乎复制了前一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过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