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亚洲霸主志在世界八强 中国男子水球拿到入场券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15
  “打成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完成了预赛阶段所有比赛后,中国男子水球队主教练蔡添雄说,“通过这次比赛,我们锻炼了队伍,拿到了一张世界联赛总决赛的入场券。接下来便是世界杯赛和亚运会,我相信以这样的速度成长,总有一天中国男水会跻身世界八强。”

  昨天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后半程,随着分差的逐渐拉大,中国队略显疲软。赛后蔡指导表示,客观讲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比技术环节上的差距很大,中国队非常珍惜与之对垒的机会。

  出征本次比赛,中国男水的主要任务是磨炼队伍、锻炼新人。通过多场比赛的观察,蔡指导认为年轻队员发挥正常、中规中矩,但还是在控球技术和防反环节上暴露出不足,这也成为中国男队接下来马上要解决的问题。本次比赛的另一层重要意义在于摸清了亚运会主要对手的实力,因为在亚洲,日本队和哈萨克斯坦队都将是年底亚运会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尽管本次比赛中国队对日、哈作战皆取得胜利,但近年来重夺亚洲霸主地位的中国男队并不满足,他们有着更为远大的目标,那就是快速成长,早日跻身世界八强行列。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