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世界水球联赛预赛落下帷幕 中国男队居亚进决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15
    本报讯 (记者何颖 实习生赵征)在津激战5天的2010年世界水球联赛亚太区预赛昨天落下帷幕。在男子组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以6比11不敌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队五战五胜拔得头筹,中、澳两队携手晋级7月在塞尔维亚举行的总决赛。

  正如赛前主教练蔡添雄所言,尽管已稳获总决赛资格,但面对劲敌澳大利亚队,中国队依然力拼到底。比赛开始后,中国将士们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始终将比分差距控制在2分以内。上半场结束时,澳大利亚队以5比3暂时领先。易边再战后,中国队体力下降,澳大利亚队则依然声势不减,最终技高一筹的澳大利亚队以11比6获胜。

  2010年世界水球联赛亚太区预赛就此落下帷幕,中国男、女水球队双双完成出线任务,将携手“袋鼠军团”参加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