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负日本无缘世界杯 商帅辞职韦迪要承担责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1日15:11

  “下课”声响彻成都体育中心;与主席台仅有一道栏杆相隔的球迷看台上,激动的球迷指着崔大林、韦迪等人喊“解散”;干警们十分紧张,在主席台两侧入口组成人墙……

  回到休息室,韦迪坐下抽了一支烟,看到门口围聚的记者越来越多,只好走出来接受采访。“这次亚洲杯结果令大家失望了,我也很遗憾。整体上反映出了中国女足的实际,就是这个水平。问题出现在平时训练、保障上,中国足协没有很好地解决问题,也没有创造相应的各种条件,我们当然要承担失利的责任。”

  商瑞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离开国家队的想法,韦迪表示:“国家队教练组是否发生变化,现在还要等总结之后再看。不排除请外教的可能。”对于韩端、毕妍等老队员可能也要退出国家队,韦迪说,“我相信她们会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对足球的感情,做出她们自己的选择。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韩端、毕妍,中国女足光靠她们两个人是撑不起来的。” 韦迪对于主教练在选材上大权独揽的做法很不满,他明确表示:“今后选择队员不能一个人说了算。我们在香河搞的青年女足训练营,克劳琛推荐了几个非常棒的人。亚洲杯之后我们会大面积选人,当然不会是某个人去,我们会组织一些相关的人去选材。”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