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赵燕明成泰达不败功臣 用出色表现庆结婚纪念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1日15:19

  在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前夜,赵燕明用一次次神奇扑救保住了天津队的城门,也帮助球队保住了0:0的结果。下半时小赵左肩受伤,尽管坚持打满了全场,但因为这个伤,他需要恢复两周才能正常训练。

  第79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右路传中,瑞恩·格里菲斯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直奔大门下角,说时迟那时快,赵燕明将这次近在咫尺的攻门侧身单掌扑出。对于这次班克斯式的扑救,赵燕明并没有太多兴奋之情,他平静地说:“作为守门员把球扑出来,没什么可说的,这是应该做的。”他遗憾的是球队未能拿下比赛,“今天我们打出了气势,可惜的是没能拿下比赛,希望球队以后能赢球。”提及赵燕明,汉帅赛后表示:“本赛季开始几场,他有些紧张,尤其是在主场,还有一些失误。随着赛程的深入,他的自信心越来越强,表现也越来越好。世界上所有强队都需要好的门将。”

  从上周三到上周日,赵燕明连续两场比赛成为球队的男一号,如果门将总是队中表现最抢眼的球员,那这支球队的上升空间让人怀疑。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