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客战天津首发无北京人 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不力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2010年05月31日15:33

  金志扬曾经先后执教北京和天津队,对于两支球队的较量他很有发言权。谈到昨天的比赛,金指导认为比赛十分平淡,不仅没有以往京津德比的火爆氛围与激情碰撞,也缺少了精彩进球。

  “对于双方而言都想赢怕输,因此昨天的较量1分双方都可以接受。”金志扬赛后点评说,“双方都创造了一些机会,国安的机会更好一些,但都没把握住。”谈到场面平淡的原因,金志扬认为,双方都出现人员不整,两队都不在最佳状态。

  尽管比赛较为平淡,但现场球迷的火爆还是给了金志扬深刻印象。因为球迷投掷杂物,国安一度连角球都罚不出。而国安队员脸上经常出现绿色激光,金志扬认为:“球迷要有激情,可以给客队起哄,施加压力,但天津球迷的这种方式不可取。”金志扬昨日还发现了比赛中一个问题,那就是双方首发中没有一名北京的孩子。随着比赛的进行,经过换人调整,终于出现了一名北京人,但是却是效力于天津泰达的张晓彬,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国安的王长庆才出场。“对于北京这样的大都市来说,出现这种没有北京人首发的情况,说明北京的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不力,需要好好深思。”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