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小将郎征表现出色 打满全场固守北京队后防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立
2010年05月31日15:40

  一个0比0的比分,一场得到1分的比赛,其实挺好。在最困难的时候,止住了两连败,顶住了一个强敌的猛烈攻击,就这么把平当赢有什么不好?

  昨晚这场比赛,国安队平得不容易。后防线上徐云龙没去成天津,年轻小将郎征再次登场。有了徐队长,前两场比赛还丢了5个球,没了徐队长,这场比赛大门能守得住?结果,愣是守住了。一个磨合期如此短的后防线能够止住丢球势头,真的不容易。而在这里,要特别表扬的正是郎征。在亚冠联赛和水原三星的比赛中,两个丢球和郎征都有关系,小将本来心理问题就突出,这么一来,谁都为他捏把汗。私下里,教练组就这么担心着:小孩不是能力问题,就是信心问题,只要他能够放平心态,就绝对没问题。而昨晚,郎征也终于克服了自己的心魔,打满全场,和张永海一起守住了国安的后防线。

  其实这就是收获,起码郎征的“复原”让国安的后防线多了一份保证,也给国安带来了1分。在最困难的时候,就是得苦中作乐,所以把平当赢有何不可?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