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美国射击世界杯奖牌榜 中国3金3银4铜成大赢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刘襄琳
2010年05月31日16:1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2010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美国站在美国贝宁堡闭幕。获得3枚金牌的中国军团成本次比赛最大赢家,一共获得10块奖牌,位居奖牌榜首位。

  新老结合的中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中勇夺男子10米气步枪、男子手枪速射和女子10米气步枪三个项目金牌,位居奖牌榜首位。加上3枚银牌和4枚铜牌,中国队获得了全部30块奖牌中的10块奖牌,遥遥领先于其他各队,位居奖牌榜首位。

  紧随中国队之后排名奖牌榜第二的是美国队,共获得6块奖牌。其中2块金牌、3块银牌和1块铜牌。俄罗斯队排名第三位,获得1枚金牌、2枚银牌和2枚铜牌。

  令人惊讶的是意大利队的出色表现,以3块奖牌的成绩排名第四位,其中两块奖牌均来自22岁的欧洲冠军卡普利亚尼。

  来自德国的本次世界杯国际射联技术代表马科斯先生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比赛,我们要祝贺我们的枪手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期待再次回到这里。”(刘襄琳)

  以下是本站世界杯奖牌榜:

  1、中国队 3块金牌 3块银牌 4块铜牌=10块奖牌

  2、美国队 2块金牌 3块银牌 2块铜牌=6块奖牌

  3、俄罗斯队 1块金牌 2块银牌 2块铜牌=5块奖牌

  4、意大利队 1块金牌 1块银牌 1块铜牌=3块奖牌

  5、哈萨克斯坦队 1块金牌 1块银牌=2块奖牌

  6、塞尔维亚队 1块金牌 1块铜牌=2块奖牌

  7、保加利亚队 1块金牌=1块奖牌

  8、蒙古 1枚铜牌=1块奖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