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马琳动情落泪用三连跳庆祝夺冠 王励勤短信祝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31日17:21

  赢球的刹那,喜不自胜的马琳激情跪地、用三连跳庆祝夺冠。10分钟后,他在直播镜头前哽咽落泪。

  经过5场PK才成行莫斯科的马琳,真正被刘国梁使在了刀刃上。刘国梁甚至在赛前激励他,让他把比赛当成那场“王马终极PK”,把对手当作王励勤,“他们绝对不如王励勤这么强大,肯定没有我们选拔赛这么激烈,你就去享受比赛!”

  马琳做到了,他独得两分,是中国男团夺冠的最大功臣。经过了奥运会后的低潮期,他在昨天重返巅峰。

  “马琳在这么大压力下还能打出这么好的球,我为他骄傲!”刘国梁又主动提到身在后方的王励勤:“比赛结束后收到了王励勤的祝贺短信,我也一直在等这个信息。我回复他说你也能做到。事实上他以前就做到了,那就是在2006年的不来梅世乒赛上战胜了波尔。”刘国梁认为老运动员们还有梦想,不愿意离开这个团队,“他们有太多的感情在其中,从情感上舍不得,现在我还是非常想念王励勤。”

  特派记者 俞剑(本报莫斯科今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