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土耳其女排3-0横扫多米尼加 漯河站冠军仍难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5月31日17:40
[土耳其女排开心庆祝胜利]
土耳其女排开心庆祝胜利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31日发自漯河)北京时间5月31日,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在漯河市体育中心进行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结果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之前两战全胜多米尼加意外0-3不敌土耳其,三局的比分为(12-25、18-25、20-25),这样,也保留了中国队理论上夺冠的可能。

  昨天和古巴队的比赛,土耳其虽然3-0取胜,但最后一个球队中主力二传,也是队长佩林不幸受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主教练启用了90年出生的小将纳兹做二传。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在纳兹的调度下,土耳其今天进攻组织的非常漂亮,整支球队多点开花,快攻也是频频得手。除此之外,而同身高仅为1米72的佩林相比,1米86的纳兹在网上优势明显,她们的双人拦网更是屡屡奏效,不仅为球队拿到了比分,更是一次次瓦解着多米尼加强攻的自信。

  第一局比赛,土耳其进入状态很快,发球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另外,队中的灵魂人物,本赛季归队的17号内斯里汉继续发挥神勇,她2、4号位的攻击力非常猛,而且打吊结合,看准多米尼加的空当,开局多次吊球成功,很快就以8-5、16-8两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在今天的比赛中,不得不说土耳其的拦网,高度上的威胁让多米尼加的进攻不是高出就是被拦,11号纳兹和14号爱达连续拦网得分,帮助她们以20-8的悬殊比分领先,并最终25-12拿下第一局。

  接下来的两局中,场上的情势没有得到太多改变,反而是多米尼加自己越打越乱,次局18-25再输一局后,她们原本在第三局中有所起色,8-4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但已经两局落后的她们对于对方的强攻和发球继续毫无办法,并最终以20-25再丢一局,0-3不敌土耳其。这样以来,土耳其和多米尼加现在都三战两胜,如果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大比分赢古巴,在理论上还有夺冠可能。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