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叫停魔翼续约藏玄机 西甲新人王领四将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2010年05月31日18:04

    搜狐体育讯 随着巴萨新主席大选日期的日益临近,巴萨俱乐部的工作重点也自然转移到大选上来,虽然巴萨俱乐部高层已暂停与阿尔维斯的续约工作,不过桑巴魔翼不但没有为此发火,反而却更加高兴,因为根据巴萨两大喉舌《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萨俱乐部高层正着手解决他的替补问题,而这其中不乏西甲新人王阿兹皮利库埃塔等实力派悍将。

  虽然阿尔维斯因场场全勤的表现被称作巴萨阵中的“铁人”,而其极少受伤病打击的钢筋铁骨也使得瓜帅曾幼稚地认为巴萨右路有阿尔维斯足矣,不过随着桑巴魔翼在本赛季第21轮主场与赫塔菲赛前训练中意外受伤,随之而来的后防线大面积减员才使得瓜帅意识到较比中锋位置,右路才是巴萨真正的短板。虽然全能妖人赫夫伦在巴萨最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客串右后卫的勇气可嘉,不过他被西芒彻底玩爆,差点葬送了巴萨本赛季西甲的大好前程。而现在巴萨队中右路第一替补“狮王”普约尔,却在屡次上演完精彩的救火表现后,对客串怨声载道。因此,寻找阿尔维斯的强有力替补实际上是巴萨今夏引援的重中之重。

  虽然阿兹皮利库埃塔刚刚落选斗牛士军团出征今夏南非世界杯的23人最终名单,不过实力不可小觑的他却是今夏巴萨补强右路短板的首选人物。虽然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今年年初就曾远赴奥萨苏纳近距离观察这名天才右后卫,并将他列为阿尔维斯替补的不二人选,然而这位西甲新人王却通过自己优异的表现,得到了无数俱乐部抛来的橄榄枝,其中不乏英超新贵曼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这样的欧洲豪门。面对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加之阿兹皮利库埃塔本人也不想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奉献给巴萨替补席,因此他君临诺坎普的前景堪忧。

  虽然拉玛西亚为西甲奉献了无数的锋线天才,不过在西甲中最盛产攻防俱佳右后卫的青训营当属塞维利亚,毕竟目前西甲赛场场两名最出色的右后卫拉莫斯和阿尔维斯均出道于此。而本赛季刚刚被提拔到塞维利亚一队的20岁小将卡拉,就凭借着在与马拉加、巴拉多利德和希洪竞技的连续3轮联赛均斩获进球的表现,反超前辈拉莫斯和阿尔维斯,成为塞维利亚队史上第一位连续3场联赛都斩获进球的后防球员。加之,卡拉目前身处续约谈判之中,而目前其违约金只有1200万欧元,因此这名千里马极有可能效力于伯乐瓜迪奥拉手下。

  可以说巴萨高层这次在寻找阿尔维斯替补的工作上做足了工作,倘若阿兹皮利库埃塔和卡拉这两位被众多豪门垂青的天才球员最终无缘诺坎普,那么来自西甲弱旅特内里费的伯特朗和俄超冠军喀山红钻的安萨尔迪则极有可能身披下个赛季红蓝军团的战袍。年满28岁的伯特朗是本赛季特内里费队不可或缺的后防大将,虽然时常扮演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右路铁闸,但其全面的能力也偶尔客串中后卫在门前形成那不可逾越的屏障,加之特内里费已经降入西乙联赛,因此巴萨高层极易将这位后场“万金油”招致麾下。而说到喀山红钻的安萨尔迪似乎就有点陌生了,年仅24岁却已成为了这支俄超冠军球队的后防线上委以重任的大将,而其更是凭借着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喀山红钻在诺坎普战胜巴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使得巴萨高层对他念念不忘,可以说被俄罗斯球迷尊称为阿根廷“萨内蒂二世”的他离诺坎普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近了。(搜狐体育 杉轩)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