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徐媛韧带拉伤含泪进医院 轮椅上亲见无缘世界杯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8:13

  在输给朝鲜队之后,中国女足前锋徐媛始终坚信她还有机会参加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世界杯。令人想不到的是,与日本队的比赛踢了30分钟后她就重伤下场。坐着轮椅在场边观看完比赛之后,徐媛的世界杯梦彻底破灭了,她随后含着泪水被送进了医院。

  比赛结束的那一刹那,徐媛的眼泪终于忍不住地流下来了。“我流泪不是因为腿上的伤,是因为我未能与队友们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在最关键的时刻我未能和她们在一起。”徐媛很自责,她甚至认为自己的受伤导致球队临时换阵,是未能扳平日本队的主要原因。

  徐媛随后被直接送往医院,医生检查后确诊她为韧带拉伤,休息两周应该就无大碍了。亚洲杯之后,徐媛表示会返回上海队比赛。 吴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